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16收评:普涨确认止跌企稳有效!
周二两市惯性低开,震荡近一小时后股指出现持续走高,各大指数相继翻红, 午后涨幅均扩大至2%。板块方面,通讯、保险、银行、有色、煤炭、电信运营、燃气水务、券商等行业涨幅居前;5G概念、无线充电、不用交税、稀土永磁、国产芯片、云计算、物联网、氢能源、工业大麻、燃料电池涨幅居前。

氢燃料电池概念走强:红阳能源洲际油气力帆股份凯龙股份贵研铂业同济科技全柴动力中通客车美锦能源涨停,云铝股份雄韬股份安泰科技中泰股份金通灵八菱科技厚普股份长城电工等涨幅居前。

5G板块涨5%,个股出现涨停潮:吴通控股春兴精工南京熊猫万马科技世嘉科技广哈通信华脉科技贝通信广和通通宇通讯世嘉科技天孚通信三维通信中兴通讯等近30股涨停。

银行股大幅拉升3%:贵阳银行涨停,兴业银行平安银行常熟银行建设银行光大银行常熟银行中信银行涨逾4%。保险股拉升4%:民生控股华铁科技熊猫金控天茂集团涨停,香溢融通西水股份经纬纺机涨8%,新华保险中国太保中国人寿涨逾3%。券商股震荡上涨:东北证券华创阳安中国银河涨逾5%。

刘誉儊认为大盘已进入了筹码密集区,只有在反复震荡洗盘消化前期获利盘,和化解上方套牢盘自后才能延续上行。3月社融与信贷超预期预示经济底成立,利于A股上行,周二,金融权重拉升指数,5G概念等题材提供赚钱效应,市场确认有效止跌企稳!操作上,建议投资者以低吸的思路,对一些基本面好又是主流板块的绩优股,进行分批低吸的策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