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步入寻底磨底困难时期

周二两市低开,上午、下午各出现一波指数拉升翻红,尾盘走弱全线收跌,沪市报2883.61点,跌0.69%,创业板跌幅最小,收盘1494.60点,跌0.56%,两市成交4555.4亿元较昨日再度减少13.49%,北向资金净流出105.87亿元,创史上单日净流出额第三高。


盘面板块个股延续下跌颓势,行业板块仅通信网络、综合、其它制造、有色金属、其它金融、保险翻红,涨幅不到1%,开采辅助板块领跌2.64%,橡胶塑料、生态环境、运输业、商务服务、能源加工等板块跌逾1%,两市下跌超2500家,上涨逾800家,涨停近60家,跌停6家,跌超5%的58家。



A股收出带上影线的缩量假小阳线,中小板反抽5日均线再度触及120日均线,沪深、创业板指失守5日均线。沪市早盘下探2872.83点,午后上摸2909.20点,无量上冲5日均线得而复失,成交额仅维持2000亿元地量,大盘或将再度步入寻底磨底困难时期。


美国对从中国进口的2000亿美元清单商品加征关税,导致中美经贸摩擦升级,对A股形成较大压力,但做空情绪此前已大部份释放,目前点位不宜过度悲观,再次大跌的可能性已然不大,市场主力等待消息面的明朗,将会有进一步动作。轻仓者可参与中小盘科创股(芯片、5G、信息安全、云计算等)高弹性品种的超跌反弹行情,对多数投资者观望等待底部放量上攻信号再作打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