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A股将何去何从?

周五一根大阴线又回到了解放前,投资者直呼受不了,正如我们判断的那样,连续进行的超跌反弹,但是成交量不能放大,指数再往上压力会越来越大,上不去那只有再回踩,积蓄力量再上。而市场一致认识上面3000点有重大阻力,预测在这里指数还会回调,所以资金都在打提前量,想在压力前面提前跑路,再加上老美那边搞事,才出现单日大阴线的局面,下周关注是否跌破2838,回补2804的缺口,大概率会在2800一线获得较强支撑,即使破一下2800,也没什么了不起,在2838-2800及以下又到了分批低吸的时间段。


热点方面,上周是农业股的天下,丰乐种业一飞冲天,五天五连板,该股走出了十天九板,成为五月的妖股之王。月头的时候还在想本月的妖股会出自哪个板块,没想到居然是从农业股里走出来的。事后想想在大环境下,农业股本月出妖股是再正常不过了,但是在没走出来前,甚至在一波四板后的调整的那一天,谁会想到丰乐种业本周会再来个五连板呢?



下周的观点还是底部大箱体整理,个股也有不少跌到年初启动的价格了,有的还创了新低,虽然周五大跌,也不代表指数会一路向下破位,一天的大跌也好好的清理了一下周三周四反弹的获利盘,为指数再度反弹做好了准备。


另外,周五晚间公布四家ST公司终止上市,周一ST板块短线会再承压,这个板块短期跌幅巨大,消化后会有一波反弹行情,短期有机会,中期没有风险承受力的同学还是不要介入这个板块为好。


下周方向,农业股不能去了,短期涨太多了,补涨的农发种业都三板了,下周科技和军工还有机会,还有黄金股这一次走的有点弱,看下周有没有机会补涨,龙头赤锋黄金。周五再度回调的老热点5G燃料电池大麻下周也会再度反弹,可以寻找低位的上周没大反弹的个股低吸。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