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机会是等出来的

今天是一个短线选择方向的时机,所以让大家观察今天的涨跌情况。今天市场果然选择向下并引发了较大的下跌。今天早盘市场低开并且一路走低并最终造成了较大的下跌。各指数跌幅均在2%左右,上证要强一些跌1.35%。深成指,创业板均再创了新低。


问题其实是一直存在的,这也是我在这几天反复强调需要大家在等等的原因。今天市场大跌后,深成指创业板等再度创新低,而上证平均股价等还是没有创新低,所以严格来说上证等并没有确定5浪的下跌。所以明天需要再度确认。今天市场大跌明天也有一定的惯性下跌,上证还差10个点就满足了要求。


另外,今天沪深股通继续大幅流出,今天流出近39亿,所以这个数据仍然是不乐观的。所以对于没有完成5浪的仍然是有较大的机会完成基本的要求,各指数达到同步。虽然市场仍然有下跌的需求,但是也不得不说,从上周五的大跌到今天的下跌,实际上是在逐步减速运行的。比如周五大跌3.48%,今天是2.27%,温和很多。另外和3浪比,目前5个交易日3个交易日横盘,,2个交易日下跌,也说明了正在企稳。所以如果明天能够各指数均完成5浪的话,并且跌幅控制在1%左右,也就是说,3个交易日内应该是可以确定企稳了。今天120分钟开始下穿,明天下跌的话,就将有120分钟的底部结构钝化出现,2-3个交易日就可以确定形成底部结构,所以机会越来越大咯。 机会是等出来的,并且机会越来越近了,你只需要做好准备就好了。


(二)晚间信息汇总

1、 工信部:培育壮大一批节能诊断服务市场化组织

工信部近日印发《工业节能诊断服务行动计划》通知。总体要求:以能源管理基础薄弱的企业和行业为重点,加大节能诊断服务工作力度,使工业节能逐步向各行业、大中小企业全面深入推进和提升。近期,每年对3000家以上重点企业实施节能诊断服务,培育壮大一批节能诊断服务市场化组织,制定一批重点行业节能诊断标准,努力构建公益性和市场化相结合的诊断服务体系。


2、据财新报道 任正非表示 Arm暂停合作对华为没影响

据财新报道,任正非表示,Arm暂停合作对华为没影响。

评:这就是底气。


3、商务部谈美国打压中企:将采取必要措施坚决维权

针对美国近期频频打压中国企业,中国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23日称,拿不出证据的指控最终损害的是美方的信用。凭空打压中国企业会对美国企业和消费者造成损害,也会使各国企业对美营商环境失去信心。他表示,对打压最好的回应就是中国企业继续发展壮大,中国政府将为企业营造稳定公平可预期的营商环境,并将采取必要措施坚决维护企业合法权益。(中新社)


4、沪股通流出13.51亿,深股通流出25.28亿,合计流出近39亿。资金继续流出,表明了对于市场仍然是不看好的。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注意风险。以上个股仅供举例非荐股,注意风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