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连续的大阳线逼空上涨才更好

大盘指数:2925点;涨:2.58%;今天大盘高开高走,收巨阳线。成交量2545亿比上一个交易日的1625亿多了920亿;盘中热点板块是:稀土永磁,人造肉和酿酒;而无板块调整在前;收盘二市:上涨3545家,涨停141家;下跌51家,跌停8家。


外资净流入73.70亿。二八股配合,量能相对5月份出现明显的放大,所以出现巨阳线。一阳包多阴,并一举收复了5、10、20和30日线。大盘重回2900点这个政策底的上方。6月份以来北向资金连续6天净流入后,就引发了这根巨阳线。你还能说外资的水平不高?所以说外资虽然不能左右大盘的大的趋势,但短线的趋势,是你不是不考验的一个指标。



下一个交易日(6月12日)展望:一根巨阳线后,大盘仍然还在以2900点为中轴的震荡盘整区域。上方的缺口(3052.62-2986.54)连碰也没碰呢。相反下方的缺口却在上波的调整中回补了一部分。说明空方还是占优的。我们不能因为一天的巨阳线,就要改变世界观的。周三(6月12日)在上方的阻力的2955点阻力没有突破站稳之前,仍然还要继续以2900点为中轴继续反复的震荡了。短线一下子涨得太多,造成了技术指标的超涨,如果不能连续的大阳线逼空上涨,那么又要有技术性的回踩调整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