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离大变盘不远了

大盘指数:2890点;涨:0.09%;今天大盘高开低走,收假小阴线。成交量1369亿比上一个交易日的1431亿少了62亿;盘中热点板块是:猪肉,农林牧渔和次新股;而种业,稀土永磁和钛金属板块调整在前;收盘二市:上涨1712家,涨停51家;下跌1886家,跌停13家。


外资净流入18.77亿。大盘量能进一步萎缩,盘中护盘没有跌破120日线,所以就如期就是墨迹的震荡行情。大盘在120日线再次收出星线。这种重心不断下移,量能萎缩的状态,表明大盘离大变盘已经不远了。请投资者提前做好准备才是。


下一个交易日(6月19日)展望:还是得要关注120日线的得失!120日线不失守,以目前的量能来看,向上变盘的可能性不大,还是要继续反复的墨迹震荡行情;120日线失守,就又会是一根长阴线了!当然了,就是收出长阴线,只要不一举跌破2800点,后期就又会有一波护盘抵抗动作了。2804点缺口可不是那么容易回补的,因为总有神秘力量在奉命护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