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主攻方向解析

下周将迎来六月的收官之战,而无穷六绝基本已经结束,市场人气回暖,下周市场将继续上攻3052点缺口,由于市场连续大涨后继续清洗获利盘,如果周末没有大利好刺激,下周大概率会走一个周初洗盘,然后再度上攻的走势,大盘有可能回踩2950点支撑后再度发力,但是下周我的策略是轻指数、重题材,因为权重搭好台后会有一定的获利抛压,那么指数将面临洗盘的走势,而题材股无惧指数波动,尤其是主线题材,会继续走强,所以我们下周的重点是围绕主线题材干。


下周的主攻方向:第一、创业板壳资源股

这个板块是新出来的利好,而且政策面和技术面都是有利支持,而且此类股属于低位股居多,非常容易走出大牛股,因为这是一个突发利好,而很多创业板壳资源股都是一字板,所以周五无法参与,但是随着下周这类股分化,我们将会第一时间上车强股机会。


第二、次新 题材股

随着次新 军工的中简科技龙头效应,开板次新股已经打开了上升和炒作空间,而由于很多开板次新股套牢盘少,有很多已经突破了新高,完全没有套牢盘,所以主力炒作起来轻松而且能有效的控制筹码,而且目前很多热点炒作的龙头都是次新 题材类股,所以下周次新 热点是我们重点关注的对象,具体选择请密切关注我的直播动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