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当前市场趋势仍旧是向上

周三大延续周二调整走势,早盘指数低开低走,从开盘来看仅有黄金、种业小幅翻红表现,其它题材全线调整,个股纷纷下跌。盘中环保股首创股份强势涨停,带动环保局部活跃表现,但是大盘持续弱势震荡,盘中没有看到有反弹迹象。午后指数延续弱势格局到收盘,收盘指数收跌0.94%,量能与前一日略有减少,指数破5日均线收于3015点。
盘面看,板块方面,船舶、环保保护、水务、地产、电力、运输设备等翻红上涨表现,而酿酒、化纤、电器仪表、旅游、软件、通信设备、证券等跌幅居前;水域改-革、黄金、固废处理、污水处理、海水淡化、粤港澳、高端装备翻红上涨表现,而操作系统、电子支付、油气、5G、国产软件、湖南自贸等跌帽居前。
资金方面,截止收盘周三沪深两市资金净流入-271.0297亿元。而沪股通周三净买入2亿元,深股通净买入-4亿,沪股通和深股通周三净流入-2亿元。

周一普涨周二回调周三普跌,这周指数走的是进一退二,指数在缺口附近有压力,部分资金对后市谨慎而选择出局也能理解,本博认为这是在周一市场放量突破后出现技术性回踩,短期调整利于获利盘消化,当前市场趋势仍旧是向上的,所以调整仍不改大盘继续上攻寻求新突破,故操作上刚好可以借调整时机寻找潜力个股等待低位建仓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