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做好最坏的准备

大盘指数:3005点;跌:0.33%;今天大盘高开低走,收小阴线。成交量2023亿比上一个交易日的2187亿少了164亿;盘中热点板块是:航空,水务和保障房;而种业,旅游和水域改革板块调整在前;收盘二市:上涨1538家,涨停34家;下跌2069家,跌停7家。


今日外资净流入12.37亿。大盘的5和10日线尾盘也相继失守了!也如期回补完了下方2992点缺口了!近期科创板股加速上市申购中,后期集体上市后必然会分流抽血中小创股的资金的,所以近期资金趋于谨慎。我们也要做好杀鸡取卵,竭泽而渔的准备!

下一个交易日(7月5日)展望:技术上看:大盘的日线级别的技术指标的超涨还没有修复到位,且大盘的5和10日线也失守了,2992点缺口也回补完了。也说明了本周一的利好刺激已经完全消耗完了。消息刺激过后大盘还是要按照自己的运行节奏走了。


周五(7月5日)大盘走势很关键了,一步天堂、一步地狱!向上长阳线且需要放量,才能收复所有的失地并回补3033点缺口!向下中长阴线失守3000点和60日线,这次的突破60日线失败!后期继续考验20日线,甚至直接去回补2898点缺口了。以目前的缩量的弱势状态,就得做好最坏的准备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