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3000点支撑力度较强

周四大盘平开,早盘反攻失利,午后震荡回落,下跌10个点,再收一根小阴线。虽然市场人气较为低迷,但在小回调之中却呈现三个积极信号,预示大盘破位下跌风险不大。

一是政策维稳的意向较浓。在增大券商和国企发债力度,增加市场流动性的情况下,再次给出放宽险资投资比例的预期,提振市场做多的积极性。

二是大盘3000点支撑力度较强。在周四大盘回落中,盘中跌破3000点,但尾盘仍然能够探底回升,最终回到3000点之上,显示大盘3000点支撑力度较强,激发市场抄底做多的热情。

三是金融板块起稳。虽然周四大盘板块个股跌多涨少,但金融板块却开始企稳走强,说明机构资金有明修栈道暗度陈仓的意图。北上资金净流入12个亿也透出主力机构的动向,为大盘再次突破做准备。

由此认为大盘小调整仍是一种蓄势震仓行为,中长线上行的趋势没有改变,操作上仍以积极布局大金融长线品种和捕捉短线轮动热点板块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