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是否较好的进场时机

周五,两市不足4000亿交易量,创下最近新低,量为价格先,极度的缩量之后,必然是再一次方向选择的拐点,本周行情总体先扬后抑,中大阳爆拉突破3000后,加上本周白马股被砸,资金担忧预期加强,市场资金总体表现出较为谨慎的态度。


白马股本身不属于这一轮行情的核心主线,集体回调的原因无非还是涨的较多了,加上估值普遍过高,对白马整体来讲,这是未来呈现大分化的开端,可以预见,以(600519贵州茅台)为代表,业绩充分释放的白马股,未来还会继续享受高溢价的待遇,而业绩不达预期的白马,如(002415海康威视)等,将会逐渐走向漫长的价值回归道路上。


盘面上,市场技术面是多头趋势,也不缺资金,缺乏的无非还是热点的切换,老题材反复炒作已无新意,新热点接力匮乏,加上最近强势股纷纷补跌,游资也不敢轻举妄动,强势股的补跌是市场调整结束的重要标志,所以今天的市场其实表现相对是不差的,两市个股红盘家数超过2000家,排除其它跌停因素,补跌跌停股也仅有3家。


冒意的影响暂告一段落,市场担心的并不在此,而在于深远影响行情的因素,周五晚上米国将公布非农数据,好坏与否会和未来是否降.息联系在一起,米联储降.息的意义是深远和积极的,犹如大水漫灌,会提升全球金融资产的溢价,资金周五表现出抄底欲望,但又没规模性扫货入场,或许都还在等待周末消息落地,如果情况彻底明朗,周一应该是一个比较好的进场时机。


操作上,短期来看,市场投资机会继续以轮动为主,朋友们可继续关注短期热点题材,短线关注:科技(芯片、创投、华为、软件)、新能源(氢能、太阳能、燃料电池)、新基建(5G、智能机器、智能电网)、涨价(农业、稀土),先分析到这里,还是那句话,短线及波段操作上始终挖掘底部止跌快速反弹的活跃品种,低吸低买有惊喜且风险不大又调整空间有限,也随时能赚到涨停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