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才有大力度的反抗

大盘指数:2928点;跌:0.17%;今天大盘低开低走,收巨阴线。成交量1543亿比上一个交易日的1632亿多了89亿;盘中热点板块是:矿物质品,科创对标和燃料电池;而人造肉,租购同权和黄金概念板块调整在前;收盘二市:上涨228家,涨停22家;下跌3381家,跌停62家。


今日外资净流出23.92亿。盘中几度连120日线也跌破了,可是尾盘券商板块发力,大盘收出缩量的星线,果然是出现了弱势的抵抗,虽然回补了下方部分缺口,但离补完2898缺口还有点距离。主力又在死活不让本应该回补完的缺口,最后多会搬出石头砸自己的脚。2992点缺口的回补说明利好刺激的7月1日的高开成了镜中花;2898点缺口若回补说明了6月19日的高开成了水中月!现在来看:从5月6日开始长达二个多月的在上缺口(3052)和下缺口(2804)之间的宽幅震荡仍然没有结束。也许在下周科创板上市之后,会给大家一个最终的结果吧!

周三(7月10日)记得周二的晚评的观点就是:“如果周二还是墨迹抵抗了的话,那么周三就准备迎接回补缺口的中长阴线吧!”这个观点还是不变的。周三9支大科股齐发,对于市场的信心确实是一个不小的严峻的考验。当然如果再次出现中长阴线,那么就会有技术性的抵抗出现了。当然力度也不会太大,要想有大力度的反抗,还得看下周的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