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向着3000点发起冲击

本周大盘长阴杀跌,一个主要原因就是一周发行23只新股,不仅分流了市场资金,也牵引了投资者的注意力,给机构投资者创造了震仓洗盘抄底吸筹的机会。随着周五大盘小阳起稳,利空因素渐渐消退,积极因素不断聚集,有望促成大盘向着底部震荡区间的中轴线3000点发起冲击。

第一个积极因素就是新股发行的压力减弱,下周只有6只新股申购,市场渐渐走上正常化,有助于投资者提升做多信心。第二个积极因素是北上资金由净流出转为净流入。周一至周三净流出70个亿,周四至周五净流入44个亿,显示机构资金已经开始抄底做多。第三个积极因素是热点主线开始共振走强。自年初以来本茶社始终在提示,新一轮反弹行情的三大主线,一是大金融板块,二是大制造重型装备行业,三是举世瞩目的5G技术创新行业。由周五板块表现来看,三条主线有望迎来共振走强。

股市投资如同炼狱,与其说是战胜市场,莫如说是完善自我。坚持价值投资就是找准大盘运行的主线,规避市场中一些有问题的隐患个股。坚持趋势投机就是严格遵守操盘策略,踏准大盘运行的节奏。长线投资以价值为主,短线参与就是积极扑捉起动的市场热点。以此来不断增厚自己的财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