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抽不宜预期太高

周二市场拉出40点放量长下影,下影线低点也是短暂的技术支撑,效果是2-3天左右。晚间美股反弹1.5%有利于A股反弹氛围。市场稍作反弹后继续走C浪调整。因此反弹也是要快进快出 和逢高减仓的机会。热点方面看次新股、华为、稀土永磁维持活跃强势,科创板的调整可能会一部分资金去主板挖掘机会,这里感觉次新股机会较大。当然科创板调整后还会在新上市公司强势带动新行情。总体市场风险依然较大,空仓休息为上策。


综合消息面来看,今日预期有小反弹,小反复。更大反弹得再等等。技术角度,指数仍以高2799点-低2752点间横盘窄幅震荡为主。保险和券商仍较抗跌的预期,稀土农业横盘反复活跃的可能。较突出的热点,预期在新利好的上海自贸概念、华为开发者大会、隔夜其它获增持举牌利好的个股为主。


情人节概念,预期不会像以前那样再有炒作了,注意风险。整体大底区域,继续耐心等待磨盘行情的结束。控制仓位,做好风险把控。科板常规连涨后首阴有反抽,但市场弱,反抽不宜预期太高,新科板股上市,常规炒作也将趋于平稳,不要预期太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