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刘誉儊:给你定海神针,让你回避坎坷

早上的操作策略已经很明确,大盘要回落,事实也是这样走的,沪深港通资金呈现流出,我们也进行了减码。上证500多家上涨800多家下跌,连扳股票26支,多数是深圳本地股,知识产权板块受到消息刺激有异动。5G芯片出现分化。板块轮动加快,这都是要调整的信号。盘中我都做了通知。

大家看图这是上证指数30分钟图,大家看看历史只要是上证指数30分钟图指标MACD出现死叉,大盘就会急速回落。现在已经出现死叉,所以今日股指自然会这样走。我认为大盘调整已经演化为60分钟,所以级后应该在后天。既然市场要震荡,既然要回落,历史经验告诉我们此时只有资金扎堆股票才会有表现。很明显,就是科创板,就是日线串阳的股票,他们是明天的表现品种。主流板块深圳明日将开始去伪存真。

WTO通过最终裁决,美国7年的11起补贴措施违规,中国有权对美商品征收报复性关税。这已经是在告我们,我们是合理合法应对美帝国主义的制裁。这也是我们向霸权主义宣战的开始。一个有着悠久历史的民族,一定会凭借正气和智慧,开辟一条世纪新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