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浪调整后注意五浪走势

今日两市低开低走,一路持续下探。两市技术面上周就已经做了连续的30分钟顶别离,昨天又给大家分析了主板的60分钟顶背离。当然,北上资金没有明显大出货,大顶自然还没认为会出现。上周就跟大家分析的3050点承压注意做4浪回踩,主板之前比较抗跌。深市和中小板的四浪回踩比较正常点。昨天还跟大家盘中说的这轮回踩还差一个较深的下探,今天一路就下去了。两市大跌,深成指大跌近乎2%,创业板跌幅也超过2%,,大盘大跌1.74%。其中上周一直护盘的券商金融股大跌引发指数下探。



大盘股今天大多数都下跌。个股大跌的也不少。但是两市仍旧缩量,成交量5800多亿相比叫之前几天还是缩量的,尾盘收盘前科技股有一些收回去,明天看走势应该会有一些分化报复性反弹。之所以说分化,主要是两市明天都是5日线死叉10日线,会暂时继续修复,不过应该不会继续出现大跌,窄幅震荡为主,或者拉个小阳线回去。今天两市净流出460多亿,创下这两周当天净流出之最,上周中秋节前出货,加上这两天已经有净流出1000多亿了,高位没放量上攻,资金持续出货,不下来才怪。这也是本轮走势的4浪回踩,我8月中下旬第一轮反弹的时候就大胆预测过很可能走五浪波浪形态,当时已经提前预期给画过技术形态,不过当时预期的是本月高点3000点,目前来看,超乎预期。热点方面,今天午后天然气逆势大涨,化工染料涨价,分散染料个股多个大涨。盘面还是普跌为主。赚钱效应极差。近期的短线科技股都建议过快进快出,昨天网络安全和软件拉高的时候同样建议落袋为安。

明日盘面技术面分析:现在走四浪回踩,预期的五浪较好的话是突破之前5月份跳空缺口3052点。如果有印象的朋友应该清楚今年来有一些机构总是在一个临近高点大幅唱多。第一轮是是三四月份,当时指数突破3200点,一堆机构唱多,结果没几天见顶。第二次6月底,那一次也是走波浪形态,突破3000点之后又有一堆机构疯狂唱多,结果后面五浪见顶很快就往下砸。这一次三浪见顶前上周又是疯狂唱多,然后三浪见顶,四浪回踩洗盘之后,五浪反弹又要注意短周期见顶。之前也有机构说是牛市第二阶段,我可不觉得那么快。个人认为的还是牛市的中期筑底行为,后期结构性行情,周K线半年线附近冲高压力之后还需要很长一段时间修复洗盘。科技股的结构性行情也还在,今年业绩大好的股票未来空间都在。明天看下方半年线2967支撑,正常的话有点报复性反弹,毕竟最近两周该出货的出得太多了,前段时间说的要把上周一追涨的散户洗出去今天是最好的。尾盘已经有一些资金试探性抄科技股,明天会有一些报复性反弹的。




操作策略:目前选股剩下技术性选股好一些,因为很多板块都走的很高。需要随时注意高位回撤,三季度之后关注一下资源股的三季报和涨价系列行情。诸如化工的,水泥的,有色的等等。最近没有见大顶,只要不是追涨的,今天科技股盘中缩量大跌的其实都还适合继续低吸,只是没太多好的建议板块,毕竟此前涨的好的板块近期都有回踩。短线行为剩下的空间不多。之后的五浪能否继续上行就得靠政策面或者其他基本面利好才行。国庆节到来的时候就适当降低仓位,国庆后第一周有定向降准,到时候继续关注金融股,互联网金融等领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