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刘誉儊:节后分化加大防范指数向下补缺

今天两市迎来了节后的第一天开盘,两市微幅高开后就震荡走强,上证50一度涨超1%领涨两市,银行、地产带动指数走强,但以中小创为首的创业板就比较弱,处于跟涨地位,科技股明显分化,高位股暴跌,补涨股强势抗跌逆势翻红,午后市场波段回落,各大股指涨幅收窄,创业板、中心板回落翻绿,仅稀土板块逆市走强,个股整体涨跌参半,成交量持续低迷,今天的成交量仅比节前微福放大,很多场外资金根本不敢进场,指数靠银行撑着不能持久,市场分化加大的时候注意要防范回撤补缺的走势,大盘下方还有一个2879-2870的跳空缺口,市场无量超跌反弹后预计要先回补这个缺口然后在上攻。


虽然今天高位科技股暴跌,但是低位科技股仍然有不错的补涨股机会,我们早盘竞价实盘介入的唯一一只股票强势涨停没有炸过板,它是属于科技补涨股,走势非常的强劲,今天整个市场只有30多家股票涨停之下我们能只介入一只就抓到涨停,可见坤阳的选股策略和成功率都是无可比拟的。


盘面上看,科技股分化,数字货币板块领涨,但是持续性有待考核,而盘中地产股就是一波流,没有持续性,所以不能追涨。农业、稀土都是属于避险板块,受益板块,目前没有明显的消息,所以不能追,市场成交量不足,人气仍然处于冰点,所以目前只能稳中求胜,不能操之过急。


十一”长假期间,海外市场“黑天鹅”不断,欧美股市也是先抑后扬,今天A股仍然在消化节前的颓势以及节假日期间外围的影响,经过了9月先扬后抑的走势后,10月份有望走出先抑后扬的趋势,所以等市场回调补缺后才能大胆加大仓位抄底,目前仍然在盘整阶段,今天市场有十几个股票跌停,显然没有企稳。


技术上来看:今天大盘分时冲高回落,指数整体震荡格局。无量能跟进和没有新主线是主因,MACD指标依然死叉向下运行,KDJ指标有拐头向上趋势。上方还有多条均线压制,各均线有拐头向下趋势形成巨压,所以短期市场可能会步入调整,但是调整的空间也有限,补完下方的缺口后就会有抄底资金布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