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科技能否绝地反击

今日市场探底后在银行地产的发力下回暖,特别是午后半导体板块走高,早盘大跌的数字货币板块也在汇金股份朗科科技涨停带动下出现回暖继迹象,盘面上看三大指数集体翻红,盘面上稍有抄底资金入场做多,市场个股涨多跌少,氛围有所好转,但成交量依然没有放大。板块方面三季报、光刻机板块领涨,盘中数字货币异动拉升,民航、白酒板块领跌。


今天连续大跌的核心科技集体反弹,圣邦股份移远通信深南电路都出现了6%左右的大涨后,昨天调整的芯片板块指数大涨1.6%,至纯科技硕贝德江化微等八家涨停个股,说明在昨天最强势的卓胜微补跌后,有资金开始抢科技类的超跌反弹。


目前看,除芯片板块部份个股反弹较为强势外,那些核心科技的反抽性质更明显,所以芯片在在硬核科技不能强势领涨的背景下能否走远,也要打上一个大大大的问号。特别是今天市场整体并没有放量,那么就不宜太过于乐观,可重点观察芯片板块是否能走出持续性。


老刘在早评指出,今天指数只要能创下新低就有反弹的要求。今天的探底反弹走势最强的是中证500指数,说明中等市值的股票市反弹的主力军,但遗憾的是量能没有放大,外资也没什么动静。但在美股大跌的背景下走出来的反弹,老刘认为已经很不容易了。


虽然今天如期出现反弹符合预期,但老刘还有个担心,市场的赚钱效应很一般,虽然涨停个股30家,但是跌停仍有近十家,最重要的是成交量没能放出来,那么明天的消息影响就至关重要了。如果能来个好消息导致市场放量上涨那自然最好,一旦没有好消息传来,市场在没有资金入场的情况下,不排除仍要再次探底。所以操作上,仍以静观其变为主,放量大涨才是进场抢反弹的信号。



看完顺手点个赞谢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