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探底回升何时可以抄底?

今日市场震荡走弱,深成指、创业板领跌一度跌逾1%,午后指数开始反弹,沪指率先翻红。题材上早盘区块链数字货币板块展开反弹,下午科技股龙头沪电股份冲击涨停,带动科技股反抽,但是持续性依旧一般,多数个股冲高回落,超跌反弹的性质更强。



盘面看市场氛围虽然略有好转,但是多数个股依旧表现萎靡,没有明显主线热点,个股涨多跌少,成交量大幅萎缩,观望情绪仍然浓厚。有色、股权转让板块领涨、盘中PCB异动拉升、内存、无线耳机板块领跌。



市场最近持续缩量,资金只能抱团炒作局面热点,早盘区块链超跌展开反弹表现强势,而昨天强势的无线耳机概念开始调整。但随着沪电股份带领科技股冲了一波,早间大调整的无线耳机又跟着回暖,随着他们的起来,区块链又一个个开始回落。这样的行情,就是按下葫芦浮起瓢,大家都想着冲高就卖,所以持续性都很差,如果要做短线,只能围绕这些热点低吸而不是追涨。



技术上,市场在前低2891位置展开了反抽符合老刘的分析,但由于这波调整力度过大,短期并没有止跌的迹象,之所以展开反抽,是因为下跌速度过快的修复动作而已。



盘面成交量持续萎缩,热点的轮动速度太快,很难有赚钱效应,所以反抽也难以走远。所以王者判断反抽后会有二次探底去回补2870缺口位置可能。所以,继续耐心观望等待二次探底后再考虑入场的机会。


看完顺手点个赞,谢谢。明天老刘将在早盘直播公布一只短线牛股。还没关注老刘的朋友,关注老刘方便阅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