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科技股有望成为大盘反弹的急先锋

今日市场在2900点上方继续震荡,三大指数全线翻红,但尾盘由于缺少资金承接有所回落。消费电子、无线耳机、手机产业链等纷纷走强。盘面看个股逐渐回暖,涨停家数增多,赚钱效应回暖,但市场的成交量仍然较小,仍然是存量资金在场内活跃。板块上无线耳机、苹果产业链板块领涨,盘中券商异动拉升。醋酸、养鸡板块领跌。



欧菲光涨9%,佳禾智能9%,长盈精密8%,长电科技三安光电深南电路鹏鼎控股等科技白马午后全线大涨,资金继续往科技白马集中。早盘指出,大盘要想强势反弹,必须要大科技和大金融发力才有机会。今天盘面本来还是弱震荡,但大科技起来后指数明显回缓,券商也在扯了一早上的后腿之后,下午也稍有动弹,但相对来说,科技股受关注的明显更多。昨天老刘已经说过资金成交排在前面的大多是科技类个股,所以短期可以重点留意一下科技股的机会了。



技术上,沪指在2900位置的支撑较为强烈,但反弹力度较弱,并且始终不能放量,又说明主力资金的犹豫和观望。而2870位置的缺口一直是多军的心病,所以即使如此反弹,下去回补缺口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



但不管怎样,再次调整的空间实在有限,而且今天大盘股浙商银行发行,市场都没有出现大幅下跌,说明做空动能其实已经很少,种种迹象表明,抄底的机会已临近,短线可以请指数重个股,关注科技股的低吸机会。


看完顺手点个赞,谢谢。明天老刘将在早盘直播公布一只短线牛股。还没关注老刘的朋友,关注老刘方便阅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