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题材持续一日游

今日市场全天在五天线下震荡盘整,最终收在2900上方。盘面上题材概念持续弱势,权重也没有表现,仅军工和5G板块小幅拉升,大部分个股都不瘟不火没有资金关注,个股整体跌多涨少,涨停家数大幅下降,成交量也明显萎缩,赚钱效应较差。板块方面军工领涨,盘中5G异动拉升,维生素大跌、黄金板块一日游。



工信部部长陈肇雄今天在5G大会上发言表示,为实体经济各行业特别是制造业赋能赋智,是5G应用创新的着力点。今天5G板块也“乘东风归来”,东方电热春兴精工涨停,就连ST信通都受追捧,近段时间大涨了20%。但大盘现在无量阴跌中,没有进攻欲望,最近的热点柔性屏,网络游戏都不能走出持续性。



有些资金无聊玩起了炒作名字的游戏 ,比如带东方的,今天东方电热涨停;名字里有长城的,比如长城动漫涨停,文化长城长城影视大涨。说来说去,市场不能合力形成主流板块,就自己找借口玩玩了,这样的市场,只能说明没有明显的机会和操作性,还需要耐心等待着。



技术上,大盘反弹未能突破20天线后便开始回落,虽然中小板及创业板反弹力度较大,但面对今年高点附近的压力区域,在没有增量资金进场的局面下,也比较难向上突破。特别要注意,市场自从区块链和无线耳机之后,几乎所有的题材都进入了一日游状态,连网络游戏首日近20家涨停也没能持续两天,这说明资金对这里发动行情还不认可,预计2900还要反复震荡巩固。所以操作上还要谨慎一些,以控制仓位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