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期回补缺口,下周一将成反弹关键节点

今日市场持续走弱,盘中指数跌破年线后回补了2870点的缺口,创下2858新低后开始反弹。盘面看,个股普跌的情况在指数回补缺口后有所好转,高价股集体大跌,低位个股比较抗跌,市场继续缩量,观望情绪依旧浓厚。板块方面氟化工、半导体板块领涨,盘中农业异动拉升,白酒板块领跌。


今日市场一个明显特征,就是高位股的集体补跌,最核心的代表就是贵州茅台,这个号称价值投资之王的公司,在创下1241的历时高点后,最近已经连续回调,顶部迹象非常明显,今日毫无利空的情况下大跌4%,和他同样的还有长春高新大博医疗康龙化成爱尔眼科通策医疗恒瑞医药等一系列的高位价值抱团个股。



我们市场上有一句话叫:茅台不死,熊市不止。今天在茅台等抱团个股大跌的背景下,指数回补了缺口,这意味着市场的春天,或许真的要来了。


之前在反弹时就多次指出指数要回补缺口的判断,今天终于成为现实。很多人看到周期股反弹了,科技股反弹了,就急匆匆的入场,认为市场要走强。但他们眼里只看到机会却没有看到热点板块连续多日一日游的现实,市场就这么点成交量,反弹的空间自然是被封杀的。


而现在指数在回补缺口后,市场明显出现了抄底资金,数量并不够多,主要是恰逢周末,大家还想观望一下会不会有重磅的利好政策出来。所以,技术上见底的结构已经有了,只要周末出现利好配合,使得市场下周强势放量大反弹,那么就有望展开一波强烈的反弹,那时候就可以积极参与。但如果市场还是这样持续的无量反抽,则我们还要继续观望,耐心等待市场放量上涨的契机出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