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科技股尾盘跳水有何玄机?

今日大盘震荡上行,创业板指涨逾2%重回1700点,盘面个股普涨,科技股持续走强,无线耳机、消费电子、股权转让、芯片等热点轮翻表现,两市情绪明显好转,成交量稍有放大。板块上,芯片、无线耳机板块领涨,盘中期货异动拉升。白银、黄金板块领跌。


硬核科技股今天太给力了,立讯精密北京君正兆易创新晶方科技最近上演逼空大涨行情,虽然包括闻泰科技在内等不少芯片股尾盘出现了跳水的走势,但我们从最近的盘面上明显可以看到,外围大跌,硬科技们就是不跌,外围稍一好转,市场就是报复性上涨,真是给点阳光就灿烂,今天尾盘的跳水,不过是前期的获利盘了结而已,并不改变他们继续上行的趋势。


现在市场最大的热点在科技上,不管是各种电子产品的消费热潮,还是5G商用陆续落地导致产业链的景气,都是明年科技股实打实的业绩支持预期,今天也正是科技股们表现后市场才终于开始吸引了场外资金使得市场成交量有所放大,可以说,市场现在唯一有号召力的热点,就是科技!后续不炒科技,还能炒什么?所以,科技股是我们关注的重中之中!


技术上,今日市场突破2893则确认市场已经调整结束,但由于2900上方还是存在着实际的套牢盘和心理压力,所以想要一举突破也不是那么容易,从目前盘面的情况来看,热点是有了,但美中不足的是成交量还不是很大,所以这里还需要震荡整理去消化消化下方的获利筹码,预计大盘将在小幅震荡整理后再突破2900点。


操作上,多次强调过短线操作的核心就是跟随热点赚钱效应操作,今天也指出热点的持续性已经非常明显,所以就围绕着科技这个核心热点逢低关注。

看完顺手点个赞,谢谢。明天老刘将在早盘直播公布一只短线牛股。还没关注老刘的朋友,关注老刘方便阅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