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延续,大科技行情继续演绎

今日市场全天震荡整理尾盘走高站上2900点,虚拟现实板块今日持续活跃,影视动漫板块也有表现,科技股稍有分化,芯片、消费电子总体更强,大盘波动幅度不大,资金继续围绕小范围热点活跃,盘面上看,个股涨多跌少,成交量稍有萎缩,赚钱效应尚可。板块看,游戏、影视板块领涨,盘中VR异动拉升。炭黑、汽车板块领跌。


今天爱施德盛天网络涨停带动了网络游戏板块上涨,摩登大道涨停又带动了虚拟现实板块,长城动漫涨停又带动了影视板块。可以说今天的市场,指数虽然不怎么样,但板块,个股,却是精彩纷呈。而且昨天尾盘科技股大面积炸板跳水,今天也并没有像以往一样出现核按钮杀跌的情况,所以说现在市场的情绪是明显的好转了。只要市场有热点,又没有以往那种杀跌情绪,那么就不用害怕会有大风险,可以逢低围绕热点去参与。


技术上,昨天在突破2900点后遭遇了科技股的尾盘突然袭击而出现回落,走势上看由于成交量的萎缩,2900点虽然收复但还存在较大压力,若周末没有重大消息大盘可能还会在这位置继续震荡整理,但今日市场在稍微震荡后便再次收复了2900点,说明市场的氛围还不错,最重要的是目前的热点出现了明显的持续性,所以不用过于在意指数,可关注网络游戏、虚拟现实、芯片、无线耳机等大科技方向的逢低参与机会。






看完顺手点个赞,谢谢。明天老刘将在早盘直播公布一只短线牛股。还没关注老刘的朋友,关注老刘方便阅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