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放量上涨新一轮行情已展开

今日市场在外围利好下跳空高开高走,大金融板块放量上涨,特别是券商对指数的带动作用明显,三大指数集体收出中阳线,盘面个股上涨超3100家,出现了久违的普涨。具体看多头气势十足,权重板块稳步走高,题材概念相对一般,赚钱效应尚可,大涨个股主要集中在大金融等权重板块。盘面上看,券商、保险等大金融板块领涨,互联金融异动拉升,科创板板块领跌。


今天大金融集体发力,中信建投南京证券同花顺集体涨停,其它券商纷纷大涨,并且带动了互联网金融爆发,民生控股京天利汇金科技等也集体涨停。


最近大金融在低位反复异动,这是市场意识到大盘见底的重要特征,只有大金融把场子热起来,用真金白银告诉大家股市热起来了,才能吸引更多资金入场,现在大金融把台子搭好了,相信很快又会轮到科技股表演。


技术上,昨天市场回调的时候,指出震荡只是为上涨蓄势,并指出大盘要突破关键在于大金融。今日大金融带领市场放量向上突破,又一次完美预判!


现在市场已经很明朗了,判断市场情绪的两大重要因素,成交量和赚钱热点进入理想状态。成交量不断温和放大,显示场外资金不断入场;另一边是以科技为主线的热点持续出现赚钱效应,同样也能活跃市场氛围。


虽然今天科技股表现一般,但相信在市场动用大金融带动指数全面走好,后面科技股还会重新回到大家的关注焦点中,因为科技受到的产业支持是它成为主线的根本原因,逢低参与大金融、大科技并且坚定持有,已经变成当下行情的主基调!


看完顺手点个赞,谢谢。老刘将在下周一早盘直播公布一只短线牛股。还没关注老刘的朋友,关注老刘方便阅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