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科技股将继续引领大盘反弹

今日市场稍稍震荡后稳步走高,大盘继续放量上攻。早盘胎压监测、光学电子等科技类全面活跃,随后柔性屏更是激活了科技股的热情,虚拟现实、OLED等科技板块集体走强,深成指、创业板指均涨逾1%。


盘面看,个股普涨,成交量放大,两市仅400家公司下跌,并且涨停个股达到了60家之多,市场氛围明显高涨,赚钱效应十足。板块上,胎压监测、光学电子等板块领涨,盘中OLED和券商都有异动拉升,白酒板块领跌。


盘面看,持续强调关注的科技股集体强势,芯片、国产软件、5g、无线耳机等等都有不错的表现。不仅如此,今天科技的补涨个股表现也很亮眼,从芯片、5g、国产软件、云游戏都有补涨,尤其有不少低位科技股的补涨迹象非常明显。


科技股集中的创业板指数目前已经结束盘整,开启新一波上升,经过近两年的中美争端,发展科技已经成为国内上下的共识,继续坚定看好科技股,抱紧科技大主线不动摇,抓对主流,赚钱的概率才能更大,更多!


技术上,今日市场继续放量上涨,特别是创业板更是放量突破了9月份以来的盘整平台。也就是说,市场在科技股的带领下,正处于良好的上涨周期,市场的赚钱氛围非常好。具体到盘面,正如上周五预料的那样,先是权重搭台把指数拉上去,而今日明显题材开始唱戏了,只要把握科技股的方向,今天都是妥妥的吃肉!


最近市场量能持续温和放大,又一次和去年一样在年尾发起了上涨行情,派送跨年大红包,操作上,上升趋势的大科技行情已经开始加速,上车的老铁们就好好坐稳了,送到你手里的科技红包,一定要好好抓牢了!




看完顺手点个赞,谢谢。明天老刘将在早盘直播公布一只短线牛股。还没关注老刘的朋友,关注老刘方便阅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