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哪些板块最快接力

今天两市受周末利好刺激后全线高开高走,各大指数都收出了放量阳线,创业板和中小板继续成为领涨先锋,涨幅都超过了3%,而大盘早盘跟风午后加速走强,今天一举收复了2955点缺口并且以最高点收盘,一根放量中阳后已经剑指3000点了。带动大盘上攻的无疑是我们前期多次重点提到的券商和互联金融两大核心,明显跑赢指数,而大盘回补缺口后权重方面也只有券商是最强回补缺口的走势,我们看好的市场反转先锋如期成为了大盘拉升的领军者,此前埋伏的券商以及互联金融都吃肉,今天市场普反后明天会迎来分化走势,板块也将出现轮转,那么除了券商带头走强后,哪些板块具备接力走强的趋势呢?


首先我看好的就是光伏以及太阳能电池,这类股是有利好作为根基,同时受益于特斯拉产业链,而且板块龙头非常的强力,但是该板块出现了很大的分化走势,所以分歧的时候可以把握住业绩好的股票作为补涨,一旦板块继续走强,那么此类股就会轮番爆发,可以埋伏先手,等待轮转爆发后止盈。



第二就是以GaN氮化镓类的科技股,今天太过一致没有进场的机会,明天板块分化后可以关注强势类股,现在科技板块是越炒越细,总体依然是创业板的灵魂,所以此类细分概念是最好的下手方向,但是永远记住必须在板块分歧的时候进攻,一致高潮后看强弱在决定去留。



第三仍然是券商和互联金融,这两个板块在上周五就走强了,周末利好刺激下午后持续爆发,但是券商历来都是走趋势的板块,而且今天板块虽强,但并没有爆发涨停潮,所以还没有迎来大涨,而今天一致后明天大概率要分化的,找好机会选择业绩好的 盘小的券商股回踩后再度低吸,做好波段就是胜利,今天我们高位止盈券商后,未来回踩将继续杀回马枪。



今天两市量能达到了9300亿,成交量非常的好,这是市场持续走强的基础,人气很旺,今天指数收出光头阳线后明天早盘应该还有延续走强,但是快到3000点附近就容易出现获利回吐,市场和板块都会形成分化,权重股资金会流向题材,所以今天是最好调仓换股的机会,做好补涨题材后我们在回来低吸权重,大小票目前就是一个跷跷板走强的趋势,所以把握好节奏做好波段,累积利润为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