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蓄力后将冲破3000点

今天两市低开后进入了强震走势,创业板振幅最大,拉高后出现大跳水然后企稳午后再度拉升的过山车走势,大盘小幅拉一下进入调整,但是尾盘拉高,四大指数全体收红,两市成交9997亿元较昨天再度增加6.67%,成交量已经无限接近万亿大关,本轮走强两市包括创业板都在盘中完成调整洗筹后尾盘走强,这是一种非常强势的化解获利盘趋势,也可以看出当下增加资金和承接资金非常给力,每次跳水都要资金抄底,按照目前的趋势来看,大盘拿下3000点大关是迟早的事情,不过冲破前还需要蓄力,特别是券商板块洗盘后走强才能带动指数完成突破,一旦券商和互联金融回调到位依然是最好的低吸机会,做好波段,机会来了就杀个回马枪。



市场热点众多,依然避免不了分化的局面,金融、白马是拖累大盘的重点,除了券商外,其他权重均没有回补节后的缺口,而资金开始由权重股出来流向了题材,半导体、特斯拉产业链持续恒强,是创业板和题材的核心,芯片主要集中在航空发动机自主可控方向,太阳能电池、锂电池作为特斯拉的产业链也持续走强,疫情受益板块调整多日后今天集体反弹,但昨天消息面刺激的农药一日游,今天集体被闷杀,热点在不断的变化,一定要明白哪些是可持续性的,哪些是不能持续的,只有持续性的热点才有赚钱效应,不能持续的避开一定要避开。



总体来看,市场依旧是深强沪弱的市场,深市三大指数都放量创出了新高,,创业板更是连续刷新三年新高,市场仍处于多头上涨阶段,只要量能不过于萎缩,市场热点持续,向上的趋势不会改变,但需要科技股已经累积了大量的获利盘,炒作的时候一定要控制好仓位,要选择有业绩支撑以及迎来了真正业绩拐点的股票,没有基本面支撑的尽量高位避开了,大盘仍然具备补涨性子,一旦科技股整体回落资金必然流入金融券商和互联金融中炒作,所以这一块回踩到位就可以先做潜伏。



技术上来看,大盘今天收了一颗放量十字星,这是明显的洗筹星线,大盘已经突破了数条均线,仅30日线在上方压制,日线走势处于零轴上方,同步上升的阶段,盘中多次出现抛压跳水都被成功消化,场外资金源源不断入场将60分继续推向开口上升状态,这种盘中强力洗筹后拉起意味着行情还有进一步向上的征兆,大盘的压力位在3000-3050区间,只要成交量依旧活跃,大盘就没有问题,回踩就是机会,关注市场的题材和权重方向,做好大小票之间的跷跷板轮转。


老刘上周五盘前分享低位12.43提示的 全信股份300447 今天继续大涨,恭喜看直播的朋友跟上。老刘实力大家有目共睹,大家点赞就是老刘分享牛股的动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