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抄底仍需等待

今日市场受外围大跌影响出现单边下跌,虽然盘中科技股部份龙头兆易创新通富微电晶方科技等一度大涨反弹,但市场整体非常颓废。仅口罩板块强势大涨6.3%涨停达到11家,市场总体普跌,跌停个股将近两百家,亏钱效应明显。板块方面口罩一枝独秀大涨,盘中芯片龙头异动拉升、电子发票、胎压监测板块领跌。


兆易创新晶方科技通富微电卓胜微等今日大跌后震荡翻红,显示芯片为首的科技股仍然有资金关注,芯片板块的很多票两天时间杀跌都超过20% ,这种短期大跌,单纯从技术上看会有超跌反弹预期,但整体看芯片板块近两天集体杀跌,短期见顶迹象已经非常明显。仅仅几个龙头反弹,而不是板块集体走强,就难以扭转局势,而作为这轮行情的领头羊都不能挺身号召市场抵抗,那么这里的反抽就没什么价值,继续谨慎观望就好。


近期市场由于受到欧美大跌的影响,让我们持续上扬的市场也出现了持续大跌,因为近期的上涨累积了一些获利盘,叠加外围的担忧情绪,就导致了市场持续下跌。


但老刘认为指数涨跌并不是关键,关键还是在于热点的退潮,前天芯片板块的走弱其实就是氛围变冷的信号,因为最具赚钱效应的板块都不能赚钱了,自然就应该谨慎了。


操作上,昨日指出反弹是逢高减仓的机会,现在建议大家管住手,耐心观望就好,只有等市场企稳并且出现明显赚钱热点的时候,才好重新入场做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