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捂股丰登迎接反弹

今天两市小幅低开,创业板小幅高开,随后集体单边下跌,沪指一度跌至3%,创出来2646点新低后开始反弹走势,创业板再度成为反弹的先锋军,经历了过山车走势后尾盘收涨,而沪指则扮演跟风的角色,单针探底后开启反弹,收窄了跌幅,今天空头彻底释放后,做多情绪开始回暖。而早盘市场杀到2646点的时候,恐惧盘溢出,所有人都恐惧割肉怕继续杀跌,但是我依然十分镇定,没有任何恐惧,并且理性分析后坚决锁仓,而在市场恐惧盘溢出的时候加大仓位逆市抄底,所谓别人恐惧我贪婪,而我们抄底完成后两市果然如期开启了反弹走势,所以技术分析+理性判断才是面对任何行情的重要砝码。


盘面上看:光刻胶、新零售、半导体、芯片、5G、云游戏等板块涨幅居前,口罩、白酒、电器、保险、超级品牌、银行等板块跌幅居前,随着二期基金建仓,市场的风格是捧科技杀白马,而且疫情也让传统行业萧条,再加上一季报不会好看,所以短期我们重点关注的就是二期基金科技方向、券商方向以及特斯拉产业链方向,这些板块才是贯穿2020年市场全年炒作的重点。


今天市场出现了V型反抽,但是两市成交额8225亿元较上一个交易日仍然是小幅萎缩了1.70%,反抽依然受到量能的限制,所以指数底部还将反复磨底,直到一根放量中阳线出来确立向上反弹趋势。


技术上,大盘金针探底创出2646点新低后下午反弹,尾盘收复了2700点,指数上演了“V”型反抽,虽然没有顺利收红,但是探底回升再次出现也延续了美股持续大跌而A股具备韧性的走势,创业板收了一根十字星,反弹遇阻5日线,短期仍然要低位震荡,不过最黑暗的时刻已经过去,震荡磨底后就将开启反弹拉升行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