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补缺完成后将重磅抄底这个方向

今天两市低开,而后反复围绕2780点震荡来走,但是严重缩量,两市今天全天的量能只有6407亿,相比昨天大幅萎缩了17%,而无量震荡后的结果就是尾盘跳水,高位股出现资金断裂纷纷补跌,致使两市人气被严重打压,仅靠银行稳指数,而起来的农业、医药、白酒、食品全是清一色的避险板块,特高压、5G通讯、基建等前期热点方向全面退潮,市场情绪和信心都进入冰点,观望气氛非常浓厚,基于市场今天的走势,所以当前应对的策略就是不开新仓,并且轻仓以对,今晚有G20峰会的预期,主要议题是防控疫情和稳定金融市场,所以大盘还没有出现恐惧,但是明天一旦落地,仍然无量的话就会杀跌而逼出恐惧盘,恐惧盘出来后就是机会。



盘面上看:农业、转基因受到利好领涨,而医药、白酒、食品、猪肉等消费板块反弹,基本都是避险品种红盘,而昨天的汽车、特斯拉、充电桩、科技等板块都是一波流,今天全线闷杀,由于市场无量承接,短期新基建热点也开始退潮,市场没有新主线出来,没有赚钱效应,而亏钱效应爆棚。



而当前短期热点没有持续性的时候,最稳健的方向还是大金融,银行、保险都在只护盘不进攻的,所以市场杀出恐惧盘后依然是最稳的券商方向,因为每每带动市场反攻的先锋就是券商和互联金融。



技术上看:指数今天低开后的几次反弹翻红都受到明显反压,最终回落收出一根十字星线,指数退守10日线支撑,今天回补了部分缺口,但是仍然没有回补2723点缺口,无量不能突破后面必然被反噬,再加上昨天的跳空缺口并非是突破型缺口,所以更加容易在短期内回补,创业板今天的振幅比主板要大,总体是医药护盘,科技砸盘,最终也是一颗缩量十字星,短期同样要回补缺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