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期开启反弹后下一步该怎样做

今天两市受降准利好以及外围大涨的刺激跳空高开,留下了一个21个点的跳空缺口(2780-2801),而后围绕2800-2819点区间震荡,创业板强于大盘领涨两市,目前市场依然走先题材后权重的趋势,超跌科技股开始轮转,前期硬核反弹后,现在轮转到数字货币、软件、区块链等接力,但是目前依然是超跌反弹,今天两市盘面是普涨的走势,早盘量能小幅放大,北向资金大幅抄底86亿多,外资给力,但是内资却信心不足,而目前板块轮转加速的时候,我们的应对策略是持股等轮转,然后轮转到强的留下,弱的走人,而没有轮转到的底部区域股继续持有,很多股在没有轮动前都是跟随市场涨跌,一旦轮转到就会动如脱兔,所以业绩优质的股票值得持有。



盘面热点来看:各大板块都飘红,其中数字货币、乳液、农业种植、养殖业、食品、疫苗、软件、区块链等涨幅居前,整体炒作情绪回暖,券商盘中也出现了一波流,但是持续性不强,而盘面来看板块的轮转速度在加快,当前市场缺乏一条真正的主线,而往往这样的普涨行情后市场就会迎来分化,所以明天市场大概率就将开始分化走势。



技术上来看:今天大盘跳空高开后早盘收了一颗阳十字星,突破了20日线,但是上方30日线的压力依然存在,目前仍然是底部区域内的反弹,并没有跳出箱体,60分钟缩量阳线证明反弹依然缺量,KDJ指标高位开口缩小,意味着午后市场依然要延续震荡走势,市场短期就在消化2800点上方的重压区,消化完后才能形成反转的局面,所以底部形态好的优质个股忽略短期波动,等待持续反弹、轮转到位后再决定去留。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