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缩量良性回踩

今天两市受受美股下跌以及A50下跌的影响低开后维持缩量震荡走势,振幅空间很小,只有15点空间,下方有2800点以及2780点缺口支撑,而上方依然在不断的消化2815点的压力,几次试盘都无功而返,但是总体趋势来看依然向好,昨天放量反弹,今天缩量回踩,属于良性回踩消化的过程,目前市场已经脱离前期底部区域,围绕进二退一的总趋势在运行,这是反弹初期的走势,而当前市场依然是低估值区域,所以应对当前市场就是做好三点:


第一、2700点抄底的没有轮转到的底部区域股继续持有,这里要业绩好的,因为只有业绩好的,年报出来才是利好。


第二、高位股一律避开,市场热点退潮的时候高位股是最大风险区,而业绩出来,高位股也很可能出现利好兑现后的砸盘。


第三、机动资金保留好,等主线出来或者低位挖掘业绩好+高送转、高派现等类股



盘面来看:RCS概念股延续昨日强势,成为市场唯一有延续性的热点,也是新型热点,而农业、养殖业、口罩、食品消费股通通退潮,高位股补跌十分凶狠,跌停板上几乎都是高位股闪崩,所以我们早上说过了市场新老热点交替,要避开老热点选择新热点关注,同时我们也重点提示了关注RCS概念里的强势股。



此外旅游、酒店炒作复工潮,一波流而已,军工属于避险方向的轮转,金融股、地产、石油压盘,市场总体就在消化中前行,而我认为未来市场反转将围绕5G、特斯拉和券商三个方向进行,所以每每分歧的时候就是进攻的机会。



技术上看:大盘早盘就是一颗十字星,量能萎缩,上方30日线压力,下方5日、10日、20日交汇形成强支撑,MACD、KDJ指标走势良好。60分钟缩量阴线,这些都是良性回踩的特点,30、15分钟MACD指标红柱缩短,KDJ指标下行至低位,这里仍然有继续修复的预期,一旦修复到位后,市场将继续波段反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