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指数波澜不惊

昨天两市高开后全天高位横盘震荡,沪市涨0.37%,深市走势较强,创业板一度冲高2000点涨1.65%,创强沪弱的整体走势再现,两市成交额6532亿元较上一个交易日萎缩了3.09%,北向资金由于复活节暂停开盘。



美东时间周四,美股三大股指收盘继续走高,道指涨1.22%,本周累涨12.67%;纳指涨0.77%,本周累涨10.59%;标普500涨1.45%,本周累涨12.1%,创1974年以来最大单周涨幅。



欧股主要股指普遍收涨,德国DAX指数涨2.30%;英国富时100指数涨3.93%;法国CAC40指数涨1.44%;西班牙IBEX35指数涨1.73%;意大利富时指数涨1.51%;欧洲斯托克50指数涨1.40%。

而A50只有微幅下跌,跌幅仅0.08%。



盘面上,金融权重早盘有所表现,但也是护盘为主,表现的并不强势,也并未放量;题材概念则开始加速分化,市场弃旧迎新非常明显,RCS概念板块继续爆发潮,且多股早盘都呈现出一字板,异常强势,延续了最强热点走势,而水利、传媒、农业、特高压、物流、互联金融等板块则均有不同程度的拉升,但也只是局部表现。



机会来看:目前最强的热点自然是RCS,概念已经持续走强,此类股第一天基本上三分之二的都晋级了,毫无疑问:资金已经认可了这个板块的炒作。那么就是阶段性的主流板块了,龙头是神州泰岳,市场资金最为喜欢的还是价格低的!盘子小的,当然题材得正宗,而前排的连续一字板无法介入,所以我们要挖掘补涨标的,叠加5G类的会是更好的选择。



股权转让:依然是市场最强暗线,涨停也很多,目前高度板仍然在这个方向,云内动力尾盘放巨量拉板,今天如果能继续走强,将带动该板块,所以这个方向底部放量的仍然可以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