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月1日(周一)盘中直播

各位铁粉,新粉们,感谢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新的一天祝大家:新的收获,日进斗金![财力][财力][财力]留下脚印,证明您的到来!今天想抓涨停板的朋友只需到评论区说上一句真诚问候,“早上好”、“888”、“我来了”报个道。点个赞[赞]把气氛活跃起来,您的举手之劳刘誉儊铭记于心![献花]

06-01 09:11

开盘前瞻:美股小幅涨跌,日股小涨,今天沪深微幅高开概率大。沪深中线向好,短线处于寻找今年第2重要低点过程中。找底过程中,关注沪指本周能否补完上周二2820一带开盘缺口,也注意领先指数何时能止跌。5月28日第一个时间窗口没确认止跌,大家注意第二个时间窗口6月8日(下周一)左右能否止跌。故某种意义上,我们希望本周大盘略调整,这样可以制造低位低吸极品股的机会。
大科技、大重组、大金融、新基建,是我们认定的4大主题方向。大家尽量从4大主题中,寻找技术上处于低位、基本面无重大缺陷的极品股,逢低关注。对于近期涨幅大的强势股,回避。

06-01 09:12

今日新股上市、新股申购、停复盘等见下表




06-01 09:27

一起战斗:大唐电信600198,中路股份600818

06-01 10:07

沪指开盘就翻越关键点2862,根据上周五我们对2862的界定,沪指应该趋势反转了,极可能小概率的5月28日成为变盘时间窗口。市场比我们预期的走势更强,我们欣然接受,毕竟,我们可不是空头,而是多头,一直高呼注册制牛。
任何一次牛市,个中波折会很大,涨很多甚至涨完以后,才知道是牛市,事先人们根本不知道。所以,我们根本不急。大家持有4大主题方向低位极品的继续持有待涨,仓位不重的,可以在大盘下步反复中加重仓位。不会选股、懒于选股的逢低关注指数基金或指数ETF。

06-01 10:53

大唐电信600198涨停












06-01 11:24

今天沪深涨势喜人和恒指大涨有关。百度、网易等在美上市的转赴香港上市,一度造成5月22日恒指跳空大跌,现在变成利好了。其实和当年股权分制改革一样,先是大利空,后来成为2005~2007年牛市催化剂。注册制改革也同理,市场先有疑惑,认为是利空,未来会认为是大利好,推动注册制牛。
今天沪深成交量比上周五有放大,短线不利是第2小时以后成交量配合一般。所以控制一下节奏也挺好,甚至更希望周二调整一下,好制造上涨过程中的回调进场机会。

06-01 11:24

早盘直播到处,先吃饭休息一下,下午接着分析,喜欢本博文章的朋友记得收藏,我们下午直播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