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有个不错的高抛机会

今日大盘如期向上突破,早盘深沪股指双双跳空高开,随后一路震荡上行,轻松突破2900点。午后,大盘维持强势震荡的态势,盘中几乎没有像样的回调。消费电子、无线耳机、智能穿戴、光刻机、芯片、半导体、证券等板块涨幅居前,无一板块下跌。截止收盘,沪指涨63.08点,报收2915.43点,深指涨356.07点,报收11102.2点。


观察今天的盘面,成交量较上个交易日快速放大。今日大盘上涨主要是两个原因,第一就是管理层回应后市会研究引进单次T加O交易制度,第二就是释放的利空低于预期。今日大盘属于普涨行情,以证券为代表的金融股搭台,以消费电子为代表的科技股唱戏。消费电子中安洁科技领益智造恒铭达联创电子长盈精密蓝思科技信维通信等等相关个股上演涨停潮。无线耳机龙头漫步者顶死涨停,鹏鼎控股欣旺达等小弟助攻涨停。光刻机相关个股也是集体骚动,南大光电蓝英装备爱司凯等封死涨停。证券板块中银证券率先封板,红塔证券国金证券助攻涨停。另外,苹果概念、芯片、半导体、网红等热点股轮番表现。总体来说,今日市场赚钱效应爆棚,面对今日的大涨,是不是有种久违的感觉,压抑太久的市场情绪爆发起来也是很精彩的。


从技术上看,三大指数全线大涨,沪指大涨2.21%,中小板指数大涨3.56%,创业板指数大涨3.43%。在上月的文章中多次强调两会后大盘会选择向上突破,很多投资者还是很恐惧,原因就是很多大咖说两会后大盘会大跌,而且会跌破2600点。今日的中阳突破,大多数空军估计信仰要改变了,后市如果再拉一根中阳,空翻多就是必然的结局。接下来,多头会乘胜追击吗,密切盯着下一个阻力2932点,站住这个点,上行空间就将打开,剑指上档缺口3068点左右的位置。个人觉得,由于今日多头能量消耗过大,明天冲高回落概率大,回踩夯实完毕后,再寻求向上突破。我不知道大家是怎么理解的,明天本人的操盘策略是先高抛,再等回踩到位的低吸机会,认同我这个观点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