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月3日(周三)盘中直播

各位铁粉,新粉们,感谢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新的一天祝大家:新的收获,日进斗金![财力][财力][财力]留下脚印,证明您的到来!今天想抓涨停板的朋友只需到评论区说上一句真诚问候,“早上好”、“888”、“我来了”报个道。点个赞[赞]把气氛活跃起来,您的举手之劳刘誉儊铭记于心![献花]

06-03 09:27

开盘前瞻: 道指小涨,日股大涨,今天沪深小幅高开概率大。昨天沪指站上关键点2901,创业板跌破关键点2149。今天注意沪深高开后的争夺,看沪指能否继续站上关键点2901。若沪指站上2901,短线回撤会非常温和;若跌破2901,由于创业板昨日跌破2149,短线回撤会激烈一些。
外围股市连续逼空上涨,由于国内疫情基本控制住,沪深照理中线应该更有潜力,故沪深中线向好、在走注册制慢牛。大家珍惜任何调整,紧跟政策导向和持续热点,从大科技、大重组、大金融、新基建中寻找蓄势待发的中低位极品股。

06-03 09:27

今日新股申购、停复盘、撤销ST、限售股上市等见下表。



06-03 10:33

外盘昨晚和今早大涨,不代表沪深今日一定大涨,我们经常是高开上冲后冲高回落,目前看,沪深高开冲高后有回落。由于中国平安今日拉升,带动了沪指上行,拉指数果然要靠大金融。但平安这些大型指标股一般不会连续逼空大涨,拉后会休息,所以指数这里一口气上去概率不大。创业板由于缺少金融指标股,已补开盘不利缺口,沪指今日开盘不利缺口,应该也有回补压力。
现在只有不到40家个股涨停,个股活跃度比昨日和前日略下降,看随后能否加强。银龙股份、西部牧业、永悦科技等近期强势股跳水甚至连续跌停,提醒你不要追涨、接盘连续大涨个股,它们随时会是闪崩对象。

06-03 11:16

看到了吧,我们的大唐电信600198三个板了!










06-03 11:17

看到了吧,我们的大唐电信600198三个板了!









06-03 11:30

沪指上午最大的胜利是继续站上关键点2901,继续站上年线。年线一直被视为牛熊分界线,若明天继续站上年线,必然进一步激发市场人气。
沪指今日缺陷同样很明显,就是沪指5、15、30分钟出现不利缺口,今日留下开盘不利缺口。要化解这些不利,尤其分时的背离,需要上下震荡甚至补缺,所以大家不要心急。
注册制牛本就是慢牛,慢牛要慢慢吃,才能享受到慢牛带来的财富不断增值。太急就容易追涨强势股,好行情不停踏错节奏挨打。所以低吸中低位潜力极品股,从自选股中删除,然后出门旅游,几个月后再看,会是个看起来最笨、实则最聪明的做法。

06-03 11:38

收盘了,大家吃个午饭休息一会!咱们下午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