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月5日(周五)盘中直播

各位铁粉,新粉们,感谢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新的一天祝大家:新的收获,日进斗金![财力][财力][财力]留下脚印,证明您的到来!今天想抓涨停板的朋友只需到评论区说上一句真诚问候,“早上好”、“888”、“我来了”报个道。点个赞[赞]把气氛活跃起来,您的举手之劳刘誉儊铭记于心![献花]

06-05 09:27

开盘前瞻: 美股微幅涨跌,日股小跌,今天沪深微幅低开概率大。昨日沪指小数点级跌破年线,创业板周二跌破关键点2149,说明指数本周上涨是试盘动作,离大涨还差蓄势过程。这个蓄势过程,是对技术不利状况的化解,要将双死叉扭转为双金叉,要将沪指中长线均线合理化,以便形成四线开花。蓄势过程中,B股指数也会大体完成筑底过程。
蓄势是为了中线更好地上涨,是有心人逢低上车中低位极品股的时机。大家要紧跟政策导向,基本面、技术面结合,淘汰中次品,筛选到极品股。对涨高的强势股,继续只看戏、不追高。

06-05 09:59

今日新股申购、停复盘、撤销ST、限售股解禁等见下表:



06-05 10:23

沪深微幅高开后温和调整,沪指最低再探昨日低点2910,创业板最低探2143,探的低点不够深。若沪指能破2900,创业板能破2100,将是更好的追跌时机。由于今日是周五,下探后拉红,量能配合一般,说明很多资金对于双休消息面保持观察,怕出幺蛾子,所以不管短线上和下,下周初大资金才会选择。
地摊经济概念今天有活跃,但热度降低,由于涉及的个股已出现连续大涨,故追高意义已不大,反而要防止下周出现补跌。
大家选股,多向
猎人学 习,逢低潜伏中低位极品股,也许会被动蹭到下步热点。毕竟,中国股市喜欢炒概念。

06-05 11:26

今天沪深缩量某种意义是好事情,说明除了补跌的强势股,整体抛压不大。但另一个角度,缩量,说明上攻动能匮乏。今年2、3月沪指2900以上,单日均量在4000亿元以上,而本周最大量才刚过3000亿元,日均量2000多亿元,攻克2900~3100强压力区是不行的。不从指标,从最真实的成交量,就可以得出我们前几天认为调一下更好的结论。

暴风集团 近期连续涨停,今天从开盘涨停到跌停,盛洋科技前日上午钓鱼上涨后下午跌停,昨日、今日连续打点跌停,百大集团汇嘉时代等蹭地摊概念的跌停,都说明风险是涨出来的,连续大涨后再度拉涨,可能就是钓鱼、吸引不明白人追涨上钩。被套者教训是深刻的,但只要不追涨大涨股,是可避免的。


06-05 11:42

收盘了,大家吃个午饭休息一会!咱们下午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