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000点突破指日可待

今日是6月的收官日,如期阳线,完美收官。创业板再次刷新全年的高点,半年大涨30%多,如果说这不是牛市,你信吗?对于大多数投资者来说,肯定是很郁闷的,因为大多数投资者喜欢把沪指作为参照物。目前沪指还在3000点下方苟延残喘,看了都吃力,但不少个股刷新了历史新高,此可见,沪指的指数编制是有问题的,指数严重失真,失去参考的意义了。






其实大多数投资者都明白,今年最赚的模型,第一就是追杀题材龙头股,第二就是机构抱团取暖股。无论是抱游资的大腿,还是抱机构的粗腰,收益都不会差。关键是大多数投资者持有的都是那些无资金关注的边缘股,所以收益自然是平平。解放思想,拓宽思维,去弱换强,敢于开刀,应该是接下来大多数投资者要做的事情。随着IPO发行节奏的加快,未来只有局部个股的牛市,呈轮动上涨的格局,过去那种个股齐涨齐跌的现象基本不会重现,大多数边缘化个股很难有翻身的机会了,这点投资者要有一个清醒的认识。






在最近的文章中我明确表述过,无论大盘如何震荡,都无法阻止大盘刷新年内新高的诉求,前提必须有证券为代表的大金融板块支持。今日金融科技板块上演涨停潮,对提振短期市场人气功不可没。3000点这个魔咒能否化解呢,个人强烈感觉,站上3000点指日可待。从近期市场的个股表现看,成长股已经成为资金的宠儿,如果你想收益最大化,不妨静下心来,好好挖掘吧,相信一定有一款成长股会成为你的真爱。对于那些问题股,坚决回避。对于投资者来说,接下来继续轻指数重个股,在个股轮动的节奏中抢利润,争取利益最大化。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