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后半程将出现短期分歧高点!

刘誉儊点评:


本周两市创半年度新高,上证指数开盘即突破3100点整数关,随后盘中创出年内新高3137.33点,背后的推手还是大市值巨无霸助攻,市场走势说明一切,大盘一进入七月连阳逼空,可谓气势如虹,在持续拉升阶段,场外资金加速入市,所以说,先知先觉都吃肉,后知后觉者,你懂得?所以潜伏一定要趁早!






目前各大指数仍是主升初期,行情远未结束,在指数连续拉升之下,下周后半程市场会出现短期情绪拐点,切记不可追高,拉升之后正确的调整消化筹码,等待回踩之后再介入更安全,当然也要密切注意资金流向。






从量能角度来分析,从最初2015年大牛市行情上证单日成交量不过1.5万亿,这是在创立股市以来的天量。而在近期量能放大到4000亿,是非常理想的量能指标,因为他反映了市场人气,6月初量能才上证指数才成交2000亿,近期快速得到了释放,充分说明,市场不缺钱,只缺少赚钱效应,毕竟在此区间早期积累大量套牢盘,能够放量消化,说明市场接力较强,预示后市做多坚定。








在疫情之后,刘誉儊的观点一再表明下半年会有复苏牛行情,疫情之后的经济刺激,以及金融市场改革对外形放,一系列的利好因素驱动指数上行,之前已经给大家都分析很清楚,这也是为什么我看好牛市行情的原因,以及看好证券及互联金融的原因,能提前预判机会,说明有强大的技术支撑,才能保持市场与策略的一致性。





从技术角度来看,多头趋势加速上攻,刘誉儊认为下周一大盘仍将处于强势拉升阶段。不仅如此,上周五大盘现向上跳空缺口,这个缺口有很重要实战价值。它一方面强化趋势,另一方面可依据这个缺口对未来上涨空间有基本预期。这个缺口只要形成后三交易日不完全回补,那么就是有效的突破性质,这意味着后市至少还要出现两个向上跳空缺口,行情才会调整。






此轮上涨可以定义为牛市的初级阶段,自从2019年2440.91点出现后,这个低点应该在牛市来临前是看不到了,2019年初的拉升可以定义熊牛转换的临界点,而本次拉升,可以说是牛市的初级阶段,才刚起步,也可以定义为牛市的第二浪,所以后期市场依旧看好,后面的主升浪值得期待,不容错过。








板块上,市场目前的最亮眼的三大主线,如受益金融改革的券商和估值提升补涨的地产、有色和煤炭等,也是主导力量。这是行情步入中期的重要信号,A股每一轮牛市初段,都是金融地产主导,这一次也是如此,只有牛市才会有如此气势。这一轮上涨,其实外面很多人踏空,从量能就能体现出来,快速释放,意味着有场外资金跟进,如果没有选对方向就是赚指数个股不赚钱,而此前提前潜伏了低市值个股就可以安心的持股待涨,好好享受这一波拉升红利,主升初期千万别胡思乱想,顺应趋势才能赚大钱,捂股就对了。






目前投资氛围很活跃,人气满满的,大盘下一主攻目标3288点,2019年的新高目标位3288点,在本周初刘誉儊就在文章中明确表现观点,只要把3000点下方缺口修复后并站稳,3029点缺口及3127点在近期也相继实现,所以3288点指日可待。






指数暴跌,肯定有很暴赚,还有人没赚,还有人亏钱的也有,这个过程中,如果不吃大肉,可是浪费牛市行情。从此前的创业板失之交臂,到近期的证券板块的擦肩而过,指数上行却没有赚到钱。那么,接下来抓住哪些机会才可能赚到钱呢,才能不会再次错过呢?


1、 要确定市场的性质。市场的性质,从年初我们就已经多次提及,A股全球估值优势明显,资本市场深化改革促进股市成长,整体向好趋势未变。二季度以来,伴随着经济的复苏,上市公司的业绩开始回升,指数逐步抬高下,市场活跃度开始加强。而三季度开始,市场有加速上行的迹象,尤其是突破3000点之后,市场向好的趋势进一步明朗,这便给予操作上较为明确的方向;



2、 要确定市场的风格。在近期沪指拉升的过程中,此前资金抱团的医药股呈现资金流出迹象,而大金融、房地产等标的出现拉升,市场呈现出新的格局,即以低估值的蓝筹股为炒作对象。也就是说,当前时刻,市场更关注的是大市值以及低估值。



3、 蓝筹股的启动打响了主板补涨的枪声,但是蓝筹股的持续性一直是很多投资者担忧的。所以,蓝筹股,尤其是包括证券等短期是不宜追进的,如果第一时间上车的朋友可以找低估及未来补涨的题材介入,这一点本直播室把握很好,主板的补涨依旧需要权重股的拉抬,而这些权重股即便近期的上涨,和指数相比,除了券商之外,其他多数未能站上沪指涨幅。所以,它们的行情,或许才刚刚开启,等出现小幅的调整,不妨考虑适当的跟进。






综合来看,接下来应该把重点向以大市值和低估值的蓝筹股及科技股为主的方向倾斜。当然接下来还需要注意的是板块之间的轮动,在经济没有回到正常水平位之前,市场或仍有反复轮动,大蓝筹拉升的持续性有待观望,还需留意题材股回落的风险以及蓝筹股调整的可能。而一旦题材股整体回落,蓝筹小幅调整,或将是后知后觉者新的进场良机。中线投资者继续关注的方向如:金融三巨头(如银行保险证券+互联金融)、消费电子、低估值周期股,短线积极参与半导体产业链、新能源汽车产业链的交易性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