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疯狂上涨后,剧烈震荡倒计时

今日大盘的表现疯狂不,不知道大家是什么感觉,我是大跌眼镜。短短4个交易日,就大涨了三百多点,强行站上3330点上方。证券、银行、保险为代表的大金融,上演涨停潮。大金融的疯狂表现,把中石油中国联通这类大象都刺激得飞了起来。二八的持续逼空,让投资者有点无所适从了。截止收盘,沪指大涨180.07点,报收3332.88点,深指涨508.45点,报收12941.7点。






观察今天的盘面,成交量较上个交易日大幅放大,两市成交量已经破1.5万亿。从两市的涨幅板看,大金融表现最强,中小银行、保险、证券批量涨停。芯片表现也可圈可点,龙头紫光国微四连板,深科技北方华创高新兴亚光科技上海新阳华灿光电全志科技江丰电子等相关股助攻涨停。煤炭继续强势表现,神火股份平煤股份大同煤业淮北矿业安源煤业大有能源纷纷涨停。地产也是久违的集体骚动,云南城投格力地产保利地产信达地产城建发展轮番涨停。另外中字头、半导体、稀缺资源等局部个股也是轮番表现,跌幅榜除ST个股跌停外,板块呈普涨态势。






从技术上看,三大指数全线暴涨,两市200多只个股涨停,2019高点3288点轻松被刷新,大盘如此疯狂的表现,恍如隔世。牛市来了吗?这两天新韭菜跑步进场,如果此时你不认同牛市,新韭菜一定会跟你急,呵呵。面对短期大金融的疯狂暴涨,明天开始留一份谨慎,随时会出现剧烈震荡,对于投资者来说,短期不建议追买了。另外,对于短期涨幅严重透支的个股,一旦出现滞涨信号,要坚决回避。由于指数连续的大涨,接下来动荡不可避免,在动荡的过程中,密切关注低位调整到位的错杀品种,逢低关注其补涨的机会,尤其是科技板块,要重点把握。有投资者留言,问这波行情能涨到哪里?个人目前能看到的高度大概是3400-3500点左右,也就是说,接下来指数高度有限了,但是个股的轮动机会层出不穷,好好把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