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动荡中把握低吸良机

今日A股继续保持昨日强势,早盘深沪股指双双高开,最高摸至3407.08点后冲高回落,回补完早盘的跳空缺口,最低探至3336.24点,再度拉起。午后,大盘再次冲高回落,震荡下行,尾盘加速。医疗保健、无线耳机、人造肉、消费电子、航空、字节跳动等板块涨幅居前,多元金融、证券、银行、煤炭等板块跌幅居前。截止收盘,沪指涨12.46点,报收3345.34点,深指涨222.26点,报收13164点。
观察今天的盘面,成交量较上个交易日继续放大。今日市场风格开始有所变化,从两市的涨幅板看,医疗保健板块表现最强,科华生物理邦仪器正川股份振德医疗等被资金拉上涨停。无线耳机也是上演涨停潮,惠威科技、科瑞科技、星徽精密、嘉禾智能、海能实业纷纷拉板。人造肉也集体骚动,美盈森爱普股份双塔食品等纷纷大涨。特斯拉概念股重新受到资金的追捧,龙头宁德时代江淮汽车封死涨停,科利达、亿纬锂能、、富奥电子、英威腾等相关股助攻涨停。另外消费电子、字节跳动、RCS、基因概念、汽车电子等局部热点股也轮番表现。这两天表现强劲的大金融、地产、煤炭等低位权重股,短期进入休整态势,部分资金开始向创业板为代表的科技股中流入,跷跷板效应明显。
从技术上看,三大指数全线飘红,深强沪弱明显。在连续的攻城拔寨后,大金融开始分化,市场震荡加剧,证券板块中除前排的中泰证券浙商证券第一创业继续封板外,后面的大多数冲高回落。可能有投资者会担心,大金融的休整,短期行情就此结束了吗?暂时还不会,接下来大盘将由逼空转换到震荡盘升的节奏上,个人认为,本周跳水的幅度不会大,下周大盘会有一个快速回踩5日线的动作,不排除回补周一的跳空缺口,记住,急速调整视为低吸的良机,如果能回补周一的跳空缺口,更要把握好这次天赐低吸良机,震荡夯实完毕,再摸3500点基本没有悬念。在大盘动荡的过程中,关注调整到位的科技、新能源、消费股等局部热点股的轮动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