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震荡中关注错杀股的补涨机会

隔夜美股冲高回落,受其影响,早盘深沪股指双双低开,小幅反抽,最高摸至3451.22点,随后冲高回落,震荡下行。午后,大盘加速下跌,最低探至3366.08点,企稳回升,跌幅收窄。船舶、环境保护、人造肉、水务、航空等板块涨幅居前,光刻机、电子支付、智能穿戴、芯片等板块跌幅居前。截止收盘,沪指跌28.67点,报收3414.62点,深圳跌152.68点,报收13996.5点。






观察今天的盘面,成交量较上个交易日略有萎缩。从两市的涨幅板看,基本都是防御品种涨幅居前。船舶板块表现最强,龙头天海防务中船防务封死涨停。环境保护、煤炭、人造肉、生物疫苗等局部个股也轮番骚动了下,但对聚集人气效果不大。科技股分歧加大,圣邦股份、沪硅产业、卓胜微继续大涨,光刻机、芯片等集体大跌。券商这两天龙头呈轮动节奏,昨天是长城证券,今日轮到南京证券,明天是谁呢?但愿是兴业证券吧。防疫板块大面一堆,免税概念也是全线下跌。总体来说,今日市场热点显得较为杂乱,题材股全线歇火,尤其是前排的高标股,跌幅较大。凯撒旅业供销大集爱司凯格力地产江淮汽车、首钢等,这些都是昨日涨幅前列的热点龙头股,它们的退潮对市场人气打击较大。北上资金今日净流出173.84亿元,加剧了市场的谨慎情绪。






从技术上看,三大指数全线飘绿。面对今日题材股的下挫,在昨日的文章中已经明确提醒,今日个股将分化严重。在3500点关口前,大盘反杀现象会时有发生,对于投资者来说,这个要提前有个思想准备,节奏踏错,会很苦闷。当前市场的阻力大概做3450-3500点之间的位置,昨日和今日沪指都在3450点遇阻,就此说明,3500点关口前,多空分歧比较大,短期需要夯实消化一下,再寻求向上突破。创业板如果再突破还在2450点左右的位置遇阻,就要当心点了,二不过三不是好兆头,就要择机减仓了。如果突破站上,本月25号前继续做多思维。高标股的退潮,底部股的补涨机会就会来临,今天涨幅榜上已经出现不少10元之下的低价股身影,这个现象要注意一下,避高就低是本人接下来的选股思路,认同吗?如果你想问我后市大盘怎么看,个人认为:25号前震荡上行的节奏,逢低大胆把握个股的轮动机会,将抢钱进行到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