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节前低点或将产生 见此信号入场交易

周四三大指数低开,开盘后持续走弱,三大指数均跌逾1%。农业种植板块走强,第三代半导体板块领跌,题材板块多数走弱。临近上午收盘,市场持续走弱,创业板指跌幅扩大至2%,两市仅农业板块较为活跃,题材板块多数走弱,市场总体赚钱效应差。午后,指数午后小幅回升,冷链物流板块异动拉升,但是个股依旧跌多涨少,此后指数再度下探,疫苗板块再度活跃,两市仅300多只个股飘红,市场情绪再度陷入冰点,题材表现也比较靡。截至收盘,沪指跌1.72%,报3223.18点,成交额为2582.60亿元;深成指跌2.24%,报12816.61点,成交额为4210.49亿元;创指跌2.46%,报2535.87点,成交额为2150.67亿元。两市28家涨停,36家跌停。


盘面上看,除了种业翻红,其他板块都调整,多晶硅、光伏、黄金、环保、电气设备调整幅度较大。目前的市场最大的特点还是没有延续性,600481双良节能6进7失败,出现了大面,由于它代表的是光伏这条线,所以整个光伏板块也出现了大幅调整,而且强势股也出现了补跌,所以这个阶段要交易的话本人一直强调,不要追高,买阴不买阳,如果低吸了还失败那就止损,这样止损的幅度不会太大,如果不具备这些能力的话还是建议空仓。



节前本人预计也不会有大行情了,因为主力基本都已经休息了,就算节前见底大涨的概率也不大,先本人希望还是放在券商,券商目前虽然跌破了15分钟级别中枢下轨,但是跌破的不多,我们说了中枢是有引力的,最晚周五就必须要开阳线了,也就是5分钟级别肯定要形成背驰,不然这个类二买点就没法形成了。国防军工一个大幅低开就没法形成15分钟级别3买点了,所以短期走强的概率不大,大机会就只有等待60分钟背驰了。


从技术上看,我们之前等待的是大盘形成30分钟级别的类二买,可惜盘中跌破了30分钟中枢下轨3250点,那就意味着这个类二买点无法形成,其实近期碰到关键时刻美股都大跌,之前一次是15分钟级别3买,美股大跌大盘直接跌破3300点。现在本人认为大盘应该就是在找大级别机会了,这个级别就是60分钟,也就是奔着3180-3200点而去,这个位置要止跌的话就是60分钟背驰了,而且在60分钟背驰形成之前,肯定还会有1分钟中枢背驰,如果周五在下杀一下,下杀的力度较大的话大概率就会形成背驰,那么低点就会在周五产生,最怕的是周五还是震荡不下上,那么下周就可能面临最后一杀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