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节前低点或将形成 这些板块或成主流热点

周五三大指数早盘高开,开盘后冲高,创指一度涨近1.5%,旅游板块表现强势。此后,指数震荡下行,疫苗板块表现强势,免税店板块逆势拉升。临近午间收盘,沪指、深成指先后翻绿。总体上,市场情绪靡,赚钱效应较差资金出逃意愿强烈。午后,三大指数集体翻绿,注册制次新股走弱,证券板块拉升,资金出逃意愿强烈。临近收盘,两市小幅拉升,军工板块盘尾异动。个股普跌,市场氛围寡淡,抄底资金寥寥,赚钱效应极差。截至收盘,沪指跌0.12%,报3219.42点,成交额为2206.74亿元;深成指跌0.02%,报12814.17点,成交额为3487.03亿元;创业板指涨0.18%,报2540.43点,成交额为1713.86亿元。两市32股涨停,34股跌停,


盘面上看,旅游、证券、船舶、煤炭、海南自贸、电商等板块涨幅居前,种业、光刻机、次新、房地产、环保等板块跌幅较大。总体来看市场目前是有见底迹象,万事俱备只欠东风。现在市场最大的问题其实也就是行情的持续性,周四领涨的种业周五领跌,所以本近期强调,等你看到一个板块启动了再想到去交易肯定来不及了,什么时候这种情况消失了,那么赚钱效应也就回归了,包括行情已经也就开启了,



券商是之前我们分析的比较多的板块,券商周五的表现其实是可以的,在形成了一个5分钟背驰之后被拉回了15中枢,这个位置对应的30分钟级别其实也是一个2买点,本人预计下周只要是要上攻到本周一高点位置。所以我们也是反反复复强调券商是核心板块,而且机会是大于风险的。而国防军工调整下来之后也到了60分钟级别中枢下轨支撑位附近,本人认为这也是一个大级别机会,也是重点参与的板块。包括了保险也是一样。

题材股中,本人认为很多板块也即将出现大级别机会,超跌这条线的生物疫苗60分钟背驰后的1买点形成后反弹,现在调整中主要把握的是2买点的机会。字节跳动目前其实也是处于60分钟级别中枢下轨附近,再调整的话大概率会背驰,所以这种都是属于超跌后的大级别机会。另外,还有之前我们提到的强势结构的,光伏、氮化镓、数字货币、特斯拉现在都基本处于60分钟级别中枢下轨附近,这也是机会,

从技术上看,近期大盘1分钟级别已经形成了3个中枢,盘中调整之后被拉回后出现了背驰后的1买点,现在需要一个2买来确立,一旦确立短期调整基本就结束了,包括了60分钟底背离结构也会形成,所以现在这个低点是否成形本人认为一半已经成形了,另一半需要60分钟级别的底分型确立。所以现在肯定是机会大于风险,万事俱备只欠东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