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指数又新高了你赚钱了吗?

今日指数又创出了新高,但个股已连续三日跌多涨少,今日更是达到极致,两市飘红个股仅八百家,对于这几天的行情赚钱的难度有多大可想而知,所以做ETF真的是不错的选择。板块方面,钴、有色、钢铁、煤炭等传统股飘红,软件等科技股跌幅居前,大金融、医药持续走低,白酒比较坚挺,证券尾盘拉升。资金方面,主要流入有色、锂电池,主要流出芯片等科技股。外资全天观望状态,尾盘开始快速流入达50亿。






指数还真的没什么好说的,还是上涨的延续,我们也只能看5分钟图,目前来说就是一个上涨段的不断延续,只要不跌破前面的低点就会不断延续,今日的低点在3526点,接下来只要不跌破这个点,还将延续,只要跌破了,就会走一个如图中所画的回落段,当然这个回落段的出现依然不用太担心,是构造30分钟级别的第三类买点的,当再次上涨的时候才是需要注意的。现在连回落段都没有呢,所以回落也不用担心。





现在市场分化达到极致,对于指数的分析已经没有太大帮助,除非是买指数基金,才有参考的价值。板块中的个股也是分化严重,指数大涨主要是权重的贡献,加上机构的抱团,就会形成强者恒强的格局,所以我们想要想适应这种市场,可有两条路,一是只做龙头股,二是做指数基金。对指数基金不了解的,可以看昨日的文章,专门做了讲解。对于想做龙头股的,教你一个小技巧,可以从ETF的十大重仓股中去选择,或外资的十大成交榜中选择,再配合缠论技术,成功率很高。还有一个问题就是龙头股一般股价都比较高,有些散户是买不起的,所以我觉得对于小资金的散户ETF 更合适。

下面说一下我们一直跟踪的个股,恒瑞医药中国中免美的集团立讯精密紫光国微恒生电子恒生电子陷入了震荡,立讯精密目前还是处于买点区间,恒瑞、中免、紫光、美的是一笔上涨的延续,即使回落5天后依然是买点,上涨都没结束呢。持有的医药ETF还会继续持有,今日又新进了一点芯片ETF

下面来看一下芯片ETF 的结构,下图是30分钟图,一笔强势突破前面下跌段的高点,形成强势转折,回落是构造第二类买点的,所以今日逢低就进了一点。仓位不多,但再跌我还会再买。因为我知道大方向会涨就可以了。

也许刚看的朋友不太了解,我的思路都是连续的,看好某个品种都是提前说的,随后就等待买点的出现,然后在干。希望我的分析对大家有帮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