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行情走势

?周四券商重启再融资的利空谣言被粉碎,周五各大指数纷纷报以高开,随即多空双方展开激烈角逐3700大关。题材股活跃,带动大盘股强势拉升,市场赚钱效应显著。两市成交量有所释放,量变到质变的转换正悄然开启。盘面上,军工、国企改革、中国制造、一带一路依旧是国家队护盘得力助手。早盘在“四大金刚”的带领下,电子信息、大数据、文化传媒、国产软件等题材满血复活。大小题材全面开花,普涨格局再现。

?

天量天价在5178已经见证,地量地价调整结束为期不远。市场走势与公募基金净值变化,发现有近300只基金几乎处于空仓状态,资金管理总规模超过万亿元。目前公募基金手上有上万亿元资金,这些“弹药”随时可以投入股市。外加证金公司的5万亿资金储备也已经整装待发,场外资金量及其充沛,市场缺少的只是信心,一旦信心恢复,牛市下半场立马开场。

?

目前已经走至关键位置,向上还是向下即将面临选择方向。笔者认为,大盘在经过连续10日的盘整,空方量受到极大的削弱,几乎是跌无可跌的状态。从周四的3500亿元极地量来看,多空这波争斗损失都很大,但是周五的高开小阳,又是周五关键时间窗口,多方拼命拿下3700大关,并成功拿下5日、10日均线,20日均线逐渐修复走平,说明W双底也调整基本差不多,一个轮新行情可以期待矣。预计下周一指数能延续周五反弹,决胜就在下半周。

?

总而言之,在市场消息趋于平静的情况下,“上有顶、下有底”的震荡格局暂时难以打破,时间换空间的打法消化压力,低位捡筹,夯实底部,为进一步打开上升空间蓄势。投资者还需加大甄选力度,尽量朝向与政策导向一致、未来至少下半年存在利好预期的主线。一、符合国家经济转型政策导向的、产业资本运作积极的中小盘股,例如有大股东增持、回购、员工持股、股权激励等变相加杠杆动作,则大概率成为下半年的兼并重组牛股。二、国企改革、军工改制等改革主题,此类个股部分被错杀或已调整至低位,在“十三五”规划等利好催化作用下,仍将反复活跃,值得逢低建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