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19操盘股灾式暴跌重现

?昨日那么一大跌,做滑头的优势就体现出来了,现在是快进快出,一有风吹草动立即跑,就算买错了套住了,也要做必要的止损。大盘这种断头长阴,一举跌破3800,又要去碰200日线的关键点位了。老揭记得很早的时候就说过,这根线是国家队出手的位置,是他们的成本线,这个点位必须要死守,目前该点位在3643点。不过上周末证监会发言人说了,证金公司已经不会再买入任何股了,真的如果跌破此位,那么又有谁来守呢??下面来做个小调查,你觉得这个点位会死守吗7


一、【全球/宏观】
①隔夜美股道指跌33.64点,报1751134点;原油涨75美分,收盘报每桶42.62美元;黄金跌1.50美元,报每盎司1116.90美元;纽约铜期货周二收盘创下六年多新低!

二、【产业掘金】
①据媒体报道,食品工业十三五?规划已基本编制完成,在竞争较为饱和的乳制品?领域,将推动行业兼并整合,龙头企业市场份额有望提升。随着人口增长和城镇化水平提升,奶业发展空间巨大。公司方面,伊利股份(600887)为国内乳制品龙头,已完成第二期1.33亿元员工持股计划?,均价为每股18.58元;光明乳业?(600597)实际控制人为上海国资?委,国企改革预期较强。
②《统筹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总体方案》等文件获得通过,高校旗下上市公司有复旦复华(600624)、同济科技(600846)、中国高科(600730)、新南洋(600661)等。
③国务院日前印发《关于改革药品医疗器械?审评审批制度的意见》,要求提高药品医疗器械的审评审批质量,提高仿制药质量,鼓励研究和创制新药?,以及解决药品注册申请积压等。恒瑞医药(600276)研发的重大专项类药物阿帕替尼已成功获批,成为全球第一个用于胃癌治疗的靶向药;凯利泰(300326)已打造成骨科和心血管领域创新型医疗器械平台,未来将通过并购不断拓展该平台。

三、【公司信息】
①司尔特(002538):半年报显示,王亚伟入驻,为第七大股东。
②东宝生物(300239):胶原蛋白终端产品“圆素”骨肽销售工作目前已逐步有起色,产品的品牌知名度有较大提升。
③天喻信息(300205):近期机构调研,公司目前正在积极拓展区域教育云市场

四、【主力动态】
①昨日三大股指期货?均出现下跌,其中中证500期货除8月合约下跌9.6%外,其余3个合约均以跌停收盘。

五、【公告精选】
①恒生电子:被证监会调查,同时证金及汇金成第二大股东
②和邦生物:获证金公司直接持有517万股股票,为公司前十大股东、第五大流通股股东。
③东华科技:拟定增募资10亿加码商业保理
④鹏博士:拟设50亿“宽带?接入及应用发展基金”
⑤百洋股份:拟发起设立环保?公司复牌
⑥达华智能:中报拟10转15
⑦西南证券:中报拟10转1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