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大盘走势该如何应对

?目前市场已经处在一个非常尴尬的境地,从趋势格局来看空方易攻,多方难守;市场已经在“钢丝线”上跳了7周非常危险的舞蹈,从量价关系上看,周五全市成交量仅区区4506亿元但跌幅竟然超过周四大盘跌幅,此为标准的无量空跌,明显的成交量异动,故量价配合完美!

? ? 从消息面上看;央行三天释放3500亿流动性、市场对降准预期升温,民生证券固定收益研究负责人李奇霖表示,若贬值预期不扭转,央行对中间价干预能力减弱只能依靠3.7万亿美元外汇储备持续在外汇市场干预,这种干预行为可能对流动性产生持久性冲击,降准释放长期流动性势在必行;而降准预期的升温,将刺激资金回流股市,从而可乐观看待今后大盘!

? ? 从技术指标上看;大盘日线周二断头铡刀,周三在3558探底回升,虚晃一招,周四再现“黑周四”魔咒,周五出现股指交割日魔咒;上方压力重重,暴跌后的修复有一个过程,大盘将考验年线3391和3373前低的支撑,跌破就形成大C浪的最后一跌;MACD、KDJ死叉,大盘30分钟线进入死亡地带建议空仓观望,因此操作上先看年线位双底的支撑,如果仅仅是大跌后的反弹行为,那么反弹结束后就要防备大盘再次的探底!

? ? 综上所述;笔者认为短线下周一大盘一个瞬间低开回辙就将出现底背离,如果按我预期所致那么短线会否迎来暴力反弹?单纯从量价而言笔者认为下周一大盘必将上涨,更何况周末还存在央行突然降息降准的利好预期,所以笔者个人认为周一中阳可期;当然,操作上仍需要大家注意仓位的控制,静等大盘止跌企稳再定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