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26操盘 胜负就在一线之差
?对于昨晚的双降,市场普遍预期比较悲观,认为高开低走,低开低走的投资者很多。个人认为,今天的胜负就在一线之间。

各位看官可以见下图(60分钟线),当代表杀跌行为主导交易的绿柱达不到我标注的红色安全线这里,那这种杀跌就造成不了巨大的杀伤。眼下看是超出安全线的,如果今天的绿柱不到超过安全线,那么也就很难再杀下去了,只要量能柱能在安全线上方,那么接下来肯定有一大批股票猛烈反弹,就像7月9日的报复性反弹一样,将会有大面积的个股反弹。

【操盘必读】8月26日《揭幕早盘信息》(附股)
一、【全球/宏观】
①隔夜美股道指继续下跌204.91点,报15666.44点,道指开盘曾一度反弹2%以上,尾盘跳水;中概股全线反弹;黄金跌1.3%,报每盎司1138.30美元;原油涨2.8%报每桶39.31美元。
②央行昨晚宣布降准降息?利率存准均下调0.25%

二、【产业掘金】
①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8月24日至25日在北京召开。第六次座谈会明确指出了西藏建设?的三项重点,未来三大领域有望成为政策支持重点,相关领域公司有望受益。可关注西藏旅游(600749)、西藏天路(600326)、西藏发展(000752)等。(PS:最近三大报轮番报道西藏概念股,相关个股也是差不多)
②工信部25日发布数据显示,7月4G用户保持高速增长态势,净增超过2500万。世纪鼎利(300050)、三维通信(002115)为移动网络优化方案提供商。
③7月高技术产业增加值增速加快,7月份同比增长9.6%,比上月提高0.4个百分点,其中航空航天器及设备制造业增加值,同比增幅高达34.6%,位居各行业前列。振芯科技(300101)主营北斗元器件和终端系统,上半年净利同比大增265.43%;中航动力(600893)航空发动机及衍生产品收入呈上升趋势,上半年净利同比增长59.82%。
④上市公司现增持潮:凤凰传媒(601928)获控股股东累积增持逾1305万股;天业股份(600807)获控股股东增持逾738万股;孚日股份(002083)获实控人累计增持929.8万股;新纶科技(002341)获大股东携高管完成增持690万股;红日药业(300026)获控股股东再增持逾583万股;赛轮金宇(601058)获副董事长累计增持385万股;海印股份(000861)获控股股东再度增持300万股;禾嘉股份(600093)获实控人增持300万股;赣锋锂业(002460)获实控人及高管增持?166万股。

三、【主力动态】
①昨日三大期指再次全面跌停!

四、【公告精选】
①扬杰科技:收购美国Micro?Commercial?Components?Corporation(MCC)、美微科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美微科半导体有限公司三家公司100%股份。
②鸿利光电:中报拟10转15
③江南水务:中报拟10转1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